400-0871-018
通知公告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校服新闻 >> 通知公告

新学期校服园服定做月正式启动!金彩服饰湖南校服定做中心竭诚为您服务!

来源:湖南校服定做中心  浏览量:4100  发布时间:2020-05-27 11:09:43

经过一个假期,新的学期马上就要开始了!每个学校都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着新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,在所有工作都准备就绪之时,是否关于校服的好多烦恼又提到议事日程了?

款式老旧?

面料质量太差?

价位过高?

服务商服务太差?...

还是,压根就还没有校服,想要好好考虑一下?

好吧,请给我们电话4000-871-018,只要提出你的思路,无论是款式、面料,全部根据您的要求来实现!

交给我们,相信我们,一定还您一片欢呼和笑脸!

只要您在优惠期间致电我们合作成功,均可获得由金彩服饰校服园服定做中心提供的不同阶段“助学基金”一份!详情电话或面谈!

注:校服定做最低需200套起,否则很难享受到批量定做的超级优惠!